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品牌核心icon
品牌核心

  美式馬機油專為挑戰極限可能的世界級賽車手而設,他們對設備的要求促使我們超越傳統觀念並超越同業標準。我們天賦的DNA能夠識別問題制定解決方案,並在最高級別的賽事中執行。這簡單的目標,讓賽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有更好的成果。

        美式馬機油相信它可以改變潤滑框架,沿著我們30年的旅程,許多其他人也相信我們的確可以做到。卓越的技術超越了運動,提升了消費者和賽車手的體驗。我們領先市場的產品在全球50多個國家使用,包括發引擎油、避震器油、冷卻液煞車油保養清潔和其他產品。這些產品代表了我們對卓越的承諾以及對重新定義可能性的熱情。

        美式馬是一家以競賽為靈感,以產品為導向的公司。我們制定開發製造和分銷高性能機油,潤滑油品和輔助產品。我們品牌的精髓是透過數百個錦標賽與世界級的賽車手改裝技師和團隊進行溝通,他們所倚賴的就是美式馬在高壓力條件下無可挑剔的表現。

        美式馬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南加州,是公認賽車界最令人垂涎​​的品牌之一。幾十年來積極參與專業賽事,發展了強大的技術和一系列領先市場的產品。美式馬藉由在體育和賽車界發揮的積極作用,繼續其傳承,致力於為休閒運動員或世界冠軍提供卓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