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活動花絮icon
全新配方

功率和加速的增加

新款機油的首要目的是使引擎效率更好,其核心是獨特專有摩擦改進劑系統,對金屬表面具有高潤滑性,而對離合器片具有低潤滑性進而產生高咬合力。這種先進的系統能夠提高動力,同時對離合器摩擦的損害可以減到最低。通過廣泛的測試,我們能夠在“離合器摩擦力增大”與“曲軸箱摩擦力減小”之間達到必要的平衡,從而實現引擎最大功率輸出和後輪最大功率傳遞。
●馬力增加
●扭矩增加
●加速增加
●改善離合器手感和動力之間的平衡

100%改善清潔度

沉積物的控制也得到了改善,部分原因是氧化穩定性的提高。已知氧化副產物會形成不需要的沉積物,而使氧化穩定性成為新油抵制有害堆積的第一道關卡。改善沉積物控制的另一個重要步驟是對分散劑系統進行徹底檢修,該系統是通過將污染物“分散”在整個機油中來防止污染物積聚在引擎表面。通過全新工藝生產的新型分散劑,每單位濃度的清潔度提高了100%,從而大大減少了發動機沉積物。
●提升100%清潔性
●氧化穩定性增強
●延長換油間隔

在高溫下產生更好的離合器性能

通過高咬合力(離合器片)及高潤滑性(金屬表面)的特性,改善了離合器的性能。這些組件與金屬表面的最小相互作用有助於防止曲軸箱中的阻力和摩擦損失,同時仍會增加離合器摩擦力。這種平衡作用可最大程度的提高引擎動力傳遞至後輪的效率,從而確保不會因離合器打滑而損失任何來之不易的動力。為了在機油整個使用壽命中保持這種性能,還提高了抗剪力穩定性,從而確保有效動力傳遞所需的必要油膜厚度。
●改善離合器性能
●改善抗剪力穩定性
●高溫下離合器性能的大幅度提高

改進的抗故障能力

通過抗氧化技術的進步,重新調整添加劑比例,並使用比原本更高穩定性的基礎油,使得機油抗氧化能力有更進一步的提升,在多方測試下顯示出比原有的雙分子抗氧化體系還要有更好的表現。
●抗水性倍增,延長機油壽命
●增強保護
●提高耐熱性能
●增強抗磨損的能力